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 Labs打算在美国新建生产工厂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4     来源:电子烟    作者:烟业通讯    浏览:8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公众号讯:据《烟业通讯》报道,Juul Labs公司代表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郡的官员会面,讨论建立生产工厂的事宜。州

电子烟公众号讯:据《烟业通讯》报道,JUUL Labs公司代表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郡的官员会面,讨论建立生产工厂的事宜。

州参议员Katrina Shealy说,该公司有可能在南卡罗来纳州建立工厂,“目前正在进行谈判”,但为列克星敦郡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将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据了解,南卡罗来纳州是美国东南部7州中的一个州,北和东北接北卡罗来纳州,东南临大西洋,海岸线总长4300公里,西南界佐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原是农业州,现已成为工业州。

目前拥有雄厚工业、科技实力和高效劳动力资源,以及300多家国际企业、在美国本土各州中国际公司雇员占州总劳动力人数比例最大的州。

该公司未披露与其合作的承包商或生产工厂的选址。

然而,Juul Labs最近的招聘信息显示,正在招募两个关键职位:驻南卡罗来纳州州府哥伦比亚市的现场制造工程师,还有一位资深供应商质量工程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