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哪些牌子比较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111    评论:0    
核心提示:纵观热门的电子烟市场,各种类型的电子烟层出不穷,包括大烟、一次性小烟、换弹式、充电和吸烟…面对井喷型小卷烟产品,许多消费者觉得很难选择,电子烟哪些牌子比较好?今天中国电子烟资讯就来为大家推荐几个。电子烟
纵观热门的电子烟市场,各种类型的电子烟层出不穷,包括大烟、一次性小烟、换弹式、充电和吸烟…面对井喷型小卷烟产品,许多消费者觉得很难选择,电子烟哪些牌子比较好?今天中国电子烟资讯就来为大家推荐几个。

电子烟哪些牌子比较好?

1、福禄电子烟
 
电子烟哪些牌子比较好

福禄是前锤子科技核心成员兼产品总监朱萧木创办的电子烟品牌。福禄电子烟外包装采用藏蓝色主色调,白色品牌名字,整体简洁大方,烟杆和外包装同色,也采用藏蓝色色调,主体为铝合金材质,并采用纳米注塑工艺。

3、小野电子烟
 
电子烟哪些牌子比较好

小野电子烟刚发布就吸引了各行各业的目光,全网聚焦小野电子烟,想不出名都难。最近,罗永浩还请来了话题性十足的陈冠希来代言小野电子烟,又收割了一波流量。从各方销量数据和口碑来看,小野电子烟的出烟量和顺畅度都比较好,漏油的情况也并不经常发生,网红+品质造就了小野的品牌价值。

3、火器电子烟
 
电子烟哪些牌子比较好

火器电子烟母公司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旗下波顿集团在电子烟香精香料领域行业领先水平,国内中烟集团香烟里面的香精都是波顿代工的,公司目前拥有几百个电子烟行业专利,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无尘全封闭生产车间。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茶光路波顿科技园。

4、RELX悦刻
 
电子烟哪些牌子比较好

在国内电子烟品牌繁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RELX快速打开了中国电子烟消费市场,成为电子烟领域一哥,占据国内40%市场份额,RELX就像是中国版的JUUL。根据统计,3019年年初RELX每月销售额达4000万元,远超同行。

以上都是比较知名的电子烟品牌,要想知道哪个品牌更适合自己,需要尝试一下,戒烟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长时间的意志训练。然而,戒烟是当务之急。建议鼓励附近吸烟的朋友尽快使用电子烟,这可以帮助他们尽快成功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