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若是一场马拉松 现在才刚刚起跑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电子烟圈    浏览:695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法院上诉法院裁定,州长查理贝克之前发布的电子烟禁令是错误决定,对电子烟行业要求取消禁令无效,除非寻找一个新的存在合理的电子烟禁令,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法院上诉法院裁定,州长查理·贝克之前发布的电子烟禁令是错误决定,对电子烟行业要求取消禁令无效,除非寻找一个新的存在合理的电子烟禁令,否则尼古丁电子烟的销售将在周一重新开始。

马萨诸塞州一名法官周一裁定,该州为应对电子烟引发的肺部疾病而采取的禁止销售电子烟产品的“四个月禁令”可能不合法,但他给了时间来弥补。

萨福克郡高等法院法官道格拉斯·威尔金斯在波士顿表示,他将禁止该州实施尼古丁电子烟产品销售禁令,除非州长查理·贝克政府在下周之前提出一项新的法律条文。

电子烟市场遭遇过山车

作为一匹黑马的电子烟行业,一直处在风口处,近几个月以来却一直在遭遇过山车。截止10月16日收盘,亿纬锂能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电子烟指数下降率9.41%。美国作为电子烟行业最大的市场,今年下半年以来,出台了许多关于电子烟的负面新闻,密歇根州、加州出现了很多会对美国电子烟这种雾化类电子烟的负面报道,市场不断萎缩,增长率急速下滑。

各国电子烟市场监管各异

除美国市场对电子烟进行严格的管控及监管外,其他国家也对电子烟做出调整,英国公共卫生对电子烟持支持态度,但禁售可疑添加物的烟油;菲律宾将对电子烟增加消费税;印度作为拥有世界第二大烟民群体国家停止了电子烟的销售;韩国考虑实施销售禁令;马来西亚表示卫生部正在拟“烟草法案”,中国新版《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规定,公共交通运输站楼行人出入口外侧五米范围内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室外站台和等候队伍所在区域禁止吸烟。越南、新加坡等国家都颁布了严格的电子烟禁令,而欧美国家大多将电子烟作为烟草类或医药类进行监管。

电子烟市场前景依旧广大

电子烟从一开始就不被大众所认可,无论是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被禁售,还是各国出台的电子烟禁令,电子烟一直在被媒体所丑化。但口感、烟雾、体验都与真烟及其相似,作为新科技的电子烟产品,众多品牌不断应运而生,配以各国的监管,电子烟依旧存在生命力。如果将电子烟比喻成是一场马拉松的话,现在才刚刚起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圈)
打赏
更多电子相关资讯>>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中学生电子烟使用率比大学生还高,为什么他们能轻易买到电子烟? 比亚迪电子建立完成行业领先的电子鼻电子舌设备实验室
FDA禁令半个月后,国内雾化厂商何去何从? ZOVOO造雾主重磅黑科技即将发布,或颠覆行业格局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