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电子烟将在今年年底退出德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21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394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0日消息,据外电援引汉堡公司发言人的话报道,Juul Labs将于今年年底从德国撤出。该公司表示,需要确定优先事项,才能长期取得成功。它说通过这种方式,人们可以投资于核心市场的研发和未来产品。德国消费者将可以购
10月30日消息,据外电援引汉堡公司发言人的话报道,JUUL Labs将于今年年底从德国撤出。

该公司表示,需要确定优先事项,才能长期取得成功。它说通过这种方式,人们可以投资于核心市场的研发和未来产品。

德国消费者将可以购买Juul产品,直到库存用完为止。

在裁员潮之后,Juul在德国的子公司只剩下大约十二名员工,这些员工现在也被解雇了。

Juul已于今年夏天离开奥地利,并计划很快离开瑞士。

该公司在监管上遭到强烈反对之前在美国取得了巨大成功,但由于欧盟对尼古丁的限制,该公司发现挑战欧洲市场具有挑战性。

在欧洲销售的Juul产品所含的尼古丁剂量明显低于美国市场上的尼古丁剂量,这使其很难与欧洲的可燃卷烟竞争。

最近,Juul还因其包装缺少强制性的回收标志而被迫暂时中止在德国的装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