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就像香烟一样,可以成为无声的杀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6     来源:电子烟    作者:善变难懂    浏览:996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现在是这里最酷的事了,对吧?从青少年到老年人,每个人都在使用电子烟。事实上,这是完全相反的。电子烟正在成为美国的一个主要问题。它被认为是吸入和呼出由电子香烟

电子烟现在是这里最酷的事了,对吧?从青少年到老年人,每个人都在使用电子烟。事实上,这是完全相反的。电子烟正在成为美国的一个主要问题。它被认为是吸入和呼出由电子香烟或个人汽化器的热尼古丁液体(通常称为烟油)产生的蒸汽的行为。话虽如此,我认为大多数电子烟..

电子烟现在是这里最酷的事了,对吧?

从青少年到老年人,每个人都在使用电子烟。事实上,这是完全相反的。

电子烟正在成为美国的一个主要问题。它被认为是吸入和呼出由电子香烟或个人汽化器的热尼古丁液体(通常称为烟油)产生的蒸汽的行为。

话虽如此,我认为大多数电子烟用户要么是因为他们认为吸电子烟者很有趣,要么他们认为吸电子烟比抽香烟好,因为电子烟被宣传为健康的香烟替代品。

根据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National" alt="电子烟就像香烟一样,可以成为无声的杀手">

电子烟就像香烟一样,可以成为无声的杀手

我们都知道吸烟一般会对肺、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造成损害;尽管由于抽电子烟是一种相对较新的趋势,但研究人员并不知道其带来的长期负面健康影响。

另外,吸电子烟不仅会导致健康问题,而且设备本身也会造成实际损害。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大约发生了3000起电子烟爆炸事件,对个人造成了致命的伤害,如广泛的撕裂伤和颌骨骨折。

就像抽烟一样,电子烟也是个无声的杀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