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儿科学会:FDA对Juul电子烟的延迟决定非常鲁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81    评论:0    
核心提示:儿科学会表示,儿童和青少年将遭受 FDA 不作为的后果。

9月1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周四推迟决定是否允许电子烟品牌 JUUL 留在市场上,这遭到了美国儿科学会 (AAP) 的强烈批评。


AAP 主席 Lee Savio Beers 博士在一份声明中部分表示:这是一个鲁莽的决定,它将允许被证明对年轻人上瘾和危害年轻人的产品继续销售。



FDA 表示,它拒绝了近 950,000 种电子烟和相关产品的申请,主要是因为它们对未成年青少年的潜在吸引力。一些产品目前正在销售,而许多其他产品仅由制造商提出。但该机构并没有对 Juul 做出裁决,Juul 是最受成年吸烟者和许多青少年欢迎的品牌。


儿科学会表示,儿童和青少年将遭受 FDA 不作为的后果。


「尽管公开承诺优先对销售电子烟的最大公司采取行动,但该机构不作为的结果意味着使用最广泛的调味电子烟产品——如 JUUL——将继续留在市场上,在那里他们将继续让儿童和青少年上瘾。」声明继续说道。「调味 JUUL 产品和其他类似产品是助长青少年尼古丁流行的原因。」


Juul 发言人说:我们尊重 FDA 的核心作用以及对我们的申请进行彻底的科学和循证审查,这是推进减少危害和获得经营许可的关键。我们继续致力于让成年吸烟者远离可燃卷烟,同时打击未成年人的使用。


多年来,父母、政治家和反烟草倡导者一直向 FDA 施压,要求禁止 Juul 的高尼古丁设备,许多人将其归咎于最近未成年人吸电子烟的激增。但该机构表示需要更多时间来对该公司的产品进行裁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