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公司表示:注册Stoptober的烟民用户,有41%已经成功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23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一家电子烟网站E-liquids此前提供免费的电子烟设备和电子烟油,并通过电话、短信和电子邮件与其内部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以阻止人们重新吸烟
英国伯明翰的一家电子烟公司透露,在注册 Stoptober 的吸烟者中,有 41% 已经戒掉了这种习惯。
英国一家电子烟网站E-liquids此前提供免费的电子烟设备和电子烟油,并通过电话、短信和电子邮件与其内部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以阻止人们重新吸烟。
为期一个月的名为Switch2Vaping 的计划在 10 月份取得成功后将持续到 11 月份。
10 月份,该公司注册了 100 多人,其中 15% 的参与者继续吸烟,41% 的参与者继续吸电子烟,44% 的参与者同时吸电子烟和卷烟。
E-liquids的总经理 Jane Buxton 认为,电子烟是一种比吸烟更安全、更健康的替代品。
“我们一直都知道,电子烟最终会被公共卫生专业人员视为可靠的戒烟工具。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计划取得了很高的成功率,我们相信这种情况只会继续增加。”
“当我们看到大流行导致吸烟率上升时,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尝试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来促使人们采用更有效的戒烟方法。除了提供一个月的电子烟产品外,我们还有一个专家团队,他们将一对一地支持参与者,指导他们度过难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