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雷诺电子烟在9500万美元奥驰亚判决中被拒绝重新审判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70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RJ Reynolds Vapor Co. 被拒绝对其 9 月份的损失进行新的审判,该审判因奥驰亚集团的 Vuse Alto 电子烟侵犯了三

据外电今日消息,RJ Reynolds Vapor Co. 被拒绝对其 9 月份的损失进行新的审判,该审判因奥驰亚集团的 Vuse Alto 电子烟侵犯了三项电子烟专利而判给奥驰亚集团 9500 万美元。

「陪审团不同意雷诺并不意味着审判不公平。」法官 N. Carlton Tilley Jr. 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中区地方法院周四发表的意见中写道。

Tilley 拒绝了 BAT 子公司 Reynolds 提出的重新审判或减少陪审员在 9 月 7 日判决中判给奥驰亚客户服务的损害赔偿的动议。

在其重审请求中,Reynolds Vaper 表示奥驰亚在其他案件中不恰当地注入了关于针对 Reynolds 的专利侵权指控的煽动性证据,剥夺了 Reynolds 的公平审判。错误的证据裁决也损害了 Reynolds 提出辩护的能力。根据累积错误原则,这些错误独立地影响了判决,因此需要进行全新的审判。

奥驰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一次公平的审判。没有再进行审判的依据,我们很高兴陪审团正确地裁定 Reynolds Vapor 侵犯了我们的多项专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