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投入2亿美元寻找初创公司:吸入疗法与雾化优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91    评论:0    
核心提示:旨在支持 PMI 的无烟和超越尼古丁的雄心。

11月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计划通过 PMI 的企业风险投资部门 PM Equity Partner (PMEP),再投入 2 亿美元用于早期和成长阶段公司的少数股权投资。

这笔拨款是在 2016 年 PMEP 全额投资的 1.5 亿美元承诺之后进行的,旨在支持 PMI 的无烟和超越尼古丁的雄心。

通过最新一轮的融资,PMI 将利用其优势帮助被投资公司将创新转化为商业成功。通过 PMI 用无烟替代品替代卷烟的旅程开发,该公司一流的能力包括先进的生命科学专业知识、临床前和临床研究以及雾化。

PMEP 将其投资活动集中在四个不同的技术领域:生命科学创新,例如吸入疗法和计算研究方法;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物联网和基于技术的流程优化等工业技术;产品技术,特别是与吸入和雾化、化学制剂和生物认证相关的技术;和消费者参与技术,例如用户识别和年龄认证、创新的客户关怀和体验管理。

PMI 首席财务官 Emmanuel Babeau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MI 的科学和技术领先地位使我们能够重塑我们的公司,以追求让世界不再吸烟’。在我们处于更加有利的地位以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支持尖端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以造福 PMI 和被投资公司的时候,我们正在向我们的风险投资部门投入更多资金。

PMEP 负责人亚历山大·斯托克尔 (Alexander Stoeckel) 表示:PMEP 正在寻求投资能够帮助 PMI 加速并进一步完善我们转型的公司,同时我们通过我们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支持他们成熟他们的技术和业务。我们认为这次交流是 PMI、我们投资的公司和社会的双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