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尼古丁消费者组织国际网络 (INNCO) 新报告:反对世卫组织禁止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37    评论:0    
核心提示:尽管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戒烟有效性较低,但世卫组织和布隆伯格仍表示反对电子烟等相关替烟产品。
11月9日,格物消费外媒报道,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反对世界卫生组织和亿万富翁慈善家迈克尔布隆伯格的反电子烟论点和方法。
尽管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戒烟有效性较低,但世卫组织和布隆伯格仍表示反对电子烟等相关替烟产品。
世卫组织的烟草控制计划部分由彭博慈善基金会资助。今年 7 月,双方在发布《世卫组织 2021 年全球烟草流行报告:应对新产品和新兴产品》时重申了共同立场。
世卫组织在这份报告中强调,电子尼古丁传输系统是“对烟草控制的威胁”,是有害的,应该被禁止或受到高度监管。布隆伯格以世卫组织非传染性疾病和伤害全球大使和布隆伯格慈善基金会创始人的身份表示,烟草公司正在营销电子烟等新产品,以“吸引新一代人使用尼古丁”。
尼古丁消费者组织国际网络 (INNCO) 现在编制了一份新档案,标题为彭博、世卫组织和电子烟错误信息流行病,其中包含来自医疗保健专家、领先的学者、政治家、受人尊敬的记者和研究组织的声明和证据,这些声明和证据质疑了尼古丁消费者组织的立场。世卫组织和彭博社关于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以及两党之间的关系。
这份档案是在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部宣布电子烟可以在世界首创的国家卫生服务部门开具的一周后发布的。英国政府的这一举动引发了激烈的公开辩论,围绕着英国政府和世卫组织对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例如电子烟)的截然相反的观点展开。
该档案也是在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缔约方开会讨论烟草和尼古丁政策之际发布的。
COP9 讨论的结果将决定如何在全球国家层面实施国际烟草控制政策,以解决全球仍有 11 亿人吸烟且每年有 800 万人死于烟草相关疾病的事实。
该档案强调了为什么需要就世卫组织和布隆伯格完全反对使用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致命吸烟提出严重问题的九个原因。排在首位的是他们未能区分吸烟成瘾和尼古丁依赖。
“实际上,通过这次失败,他们将危害焦点从吸烟转移到烟草,再到尼古丁——尼古丁显然不属于尼古丁——尼古丁不会导致癌症、心脏或肺部疾病。吸烟确实如此,”INNCO 的执行董事 Charles A Gardner 说。
档案中的专家对香烟烟雾和尼古丁之间的深刻差异的看法得到了支持,其中包括牛津大学健康行为高级研究员杰米·哈特曼-博伊斯 (Jamie Hartmann-Boyce) 所表达的观点;诺丁汉大学流行病学名誉教授、皇家烟草学院特别顾问约翰布里顿教授;亚当·阿弗里耶议员;以及世界烟草控制领域顶级专业协会尼古丁和烟草研究协会的 15 位前任主席的联合声明。
该报告还审查了世卫组织在 COP 活动中的作用,有证据表明它在议程和出席情况方面具有很强的控制力。与 COP26 不同的是,这些烟草控制 COP 会议被描述为“几乎不包括媒体”、“以例行将公众驱逐出会议程序而闻名”和“众所周知的秘密”。
该档案还报告称,只有那些支持世卫组织减少烟草危害否认立场的烟草控制非政府组织 (NGO) 获准参加。英国议会的全党制电子烟议会小组最近发布了关于 The Union 参加 COP9 的警告,该联盟是由彭博慈善基金会资助的主要全球非政府组织。
“联盟[国际抗结核和肺病联盟]最近发布了一份题为“禁止最好的地方:为什么中低收入国家必须禁止电子烟和 HTP 销售才能真正解决烟草问题”的重要报告。该联盟是彭博慈善基金会的两个顶级烟草控制受助者之一——另一个是美国的无烟儿童运动,”加德纳说。
“我们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INNCO 代表并支持全球 9800 万成年人的权利,他们使用更安全的尼古丁来避免有毒形式的烟草,在 COP9 上再次被剥夺了观察员地位(因为它在 COP8 和 COP7 上都被否决了)。”
该档案还突出了 2019 年的 evalI(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相关的肺损伤)危机。仅在美国爆发了由一种或多种掺假物“切割”的盗版 THC(大麻素)电子烟油引起的肺损伤。错误地报告是由合法的尼古丁电子烟引起的。
报道称,evalI疫情引发彭博慈善基金会在三年内投资1.6亿美元,禁止除烟草味以外的所有电子烟口味。在回答电子烟是否会导致肺损伤的问题时,世界卫生组织在其关于电子烟产品的问答中仍然错误地引用了 evalI。
然而,到 2020 年初,美国当局将维生素 E 醋酸酯(一种用于某些盗版 THC 电子烟油的切割剂——主要是在大麻仍然非法的美国州)确定为爆发的主要原因。
正如档案中所报道的那样,没有引起世界媒体的注意,上个月,75 名与烟草业没有联系的全球专家,包括曾担任尼古丁和烟草研究协会主席的 7 名个人,写信给 CDC 主任要求她更改名称“evalI”,因为它没有提醒 THC 电子烟用户注意他们的潜在风险,并误导吸烟者和尼古丁电子烟用户相信电子烟是原因。
“我在全球卫生领域工作了 30 年,其中包括三年担任世卫组织研究高级顾问。在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我致力于研究艾滋病毒、结核病、疟疾、登革热、狂犬病、营养和儿童健康问题。“
”所以,我从未见过像现在烟草控制中发生的事情一样疯狂的事情。令我烦恼的是,除了我的‘小’回声室,数百万使用更安全尼古丁的戒烟者社区之外,很少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加德纳说。
“现在世界上有 11 亿吸烟者,这种情况在过去 20 年中几乎没有改变。世卫组织和彭博社的反减害主义行不通。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呼吁以减少烟草危害工作组和国际政府的形式采取全球应对措施,共同质疑和挑战世卫组织和布隆伯格对更安全的尼古丁采取的禁令和证据否认方法。因为我们是使用更安全尼古丁的戒烟者。我们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对抽电子烟的吸烟者和前吸烟者深有同感。
“目标很简单。拯救生命。只有开始的假设和达到目标的策略不同。这些都是可以讨论的。但是,如果这场辩论不包括那些自己已经从吸烟过渡到不吸烟、使用烟草减害产品(尼古丁贴片、尼古丁口香糖和含片、尼古丁电子烟、尼古丁袋、鼻烟和 HPT)的人,则是不道德的。”
“我们未来的政策建议将侧重于改变研究重点的必要性,正如艾滋病毒/艾滋病活动家在 1990 年代所寻求的那样。当今全球烟草控制研究的重点倾向于寻找替代尼古丁产品的危害,而忽略——甚至不探索——益处,尤其是尼古丁的潜在治疗益处。
由于研究,现在人们认识到医用大麻的健康益处。目前正在探索裸盖菇素的潜在治疗益处(例如,用于 PTST,甚至用于戒烟)。然而,由于禁毒法,探索这些潜在好处的研究被锁定在琥珀中长达 30 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