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电子烟企业Juul获得融资避免破产,计划裁员近30%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13     来源:鞭牛士    浏览:1417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的高管称,该公司已从一些早期投资者那里获得现金注入、避免破

11月1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的高管称,该公司已从一些早期投资者那里获得现金注入、避免破产,并计划裁减约三分之一的全球员工。

Juul一直在为可能的申请破产做准备,因为该公司与联邦监管机构就其产品是否能继续在美国市场销售存在争议。

Juul日前告诉员工,随着新资金的注入,公司已停止破产准备工作,正在进行成本削减计划。该公司高管说,Juul计划裁员约400人,并将其运营预算削减30%-40%。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鞭牛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